我記得高中寫作文時,我寫到一句成語:
人生不如意,十之八九。」

國文老師回批:「人生如意,十有一二。」

我從沒想過,這要這樣想的,突然有了頓性,
原來,人生,還是要有好的事。


而不在是,人的臉,就是一個苦的圖案了

因此,我覺得,日子要過的快樂,
但有點難,因為,不好的事,實在太多了,
就算不想,事情還是存在的。

但我會開始記錄快樂,好的事情,
這樣不如意時,在來看看這些事情,
一下子,我就不會想到所發生的事,
而是,想到,自已也是幸運之人。

所以,我相信,若你願意,
把快樂的事記錄下來,
不快樂,當然就不用,
這樣不如意時,
再來看如意的事,
想想,自已是幸運的,
而且是一直會發生下去的,
絕不會因眼前的不如意,
就終止幸運的喔。


故,
每一日是無限幸運,
每一月是四限幸運,
每一年是無限幸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0410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