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portofreturn - 「尋找身邊的黑牛」部落格贈獎活動

 

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,

我就是黑牛,

從高中時期,我喜歡的人,

都只能偷偷的放在心裡,

而喜歡的人,就有對象,

我沒有辦法和喜歡的人在一起,

就算等到喜歡的人和男友分手,

我還是沒有辦法和喜歡的人在一起,

想要表白,但換個方式問,

我想要照顧她,

卻被說,我只是把你當成大哥哥看。

 

心碎呀~~

 

我現在只好認真工作,

唯有工作,才能忘了沒人愛的痛苦,

真愛很難尋,

我希望我喜歡的人,

也會喜歡我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0410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